close

繼前次坪林金瓜寮溪單車露營後,就愛上了有山有水的行程,即便當天是母親節但大夥的熱力可一點也不減,習慣熬夜的我,雖然此次標榜著輕鬆騎,但還是早點休息,以免體力不繼影響遊興..

★時間:98/5/10 (日)
集合點:9:00紅樹林捷運站
行程:紅樹林捷運站(集合)-->三板橋-->八連溪農園(午餐)-->麟山鼻-->紅樹林捷運站(解散)


↑先來個團照


↑瞎密~~怎麼從這條路上去阿!我們要上巴拉卡嗎?


↑果然一開始就是震撼教育還沒熱夠身就上陡坡


↑大家討論是不是走錯路線啦!


↑原來是領騎怕我們擔誤用餐時間抄近路,好吧!那就出發囉!


↑看到第一個目的地指示路標,三級古蹟我來囉!


↑終於到了,可是橋呢?


↑哈!在這裏~~原來要走下溪床才看的到


↑ㄟHappy美眉..我好像比妳白喔!Danny兄.你@#%

三板橋位於大屯溪的上游,圓山村和店子村菜公坑的交界。乾隆末年有同安人陳、李二姓所墾。道光年間有同安人林永者,來此種茶而建興盛。因地當圓山頂二坪頂通往淡水之要道,遇雨溪水氾濫行涉維艱,同治10年林永乃自費架橋其上,分四段每段由三塊石板拼成故稱三板橋。


↑先生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!


↑莫名其妙走北七線..莫非我也是@%


↑開始看到一幕幕梯田景觀

三芝地形山丘林立於是形成了梯田的景觀。三芝鄉梯田有種稻和俗稱美人腿的茭白筍(八連溪水灌溉),依山勢而種一層一層的美景晨昏兩時更顯的美麗,稻米產量昔日為北縣第二


↑好特別的農莊


↑路線好像越來越硬啦!
↑開始一段長陡坡,喂!大D先生...你該不會想落跑回家吧!


↑追上來啦!趕快逃..

 



↑你覺得可以逃出我的手掌心嗎?


↑八連溪農園快到啦!


↑終於到啦,可惜現在沒有櫻花賞


↑蠻有禪意的園藝設計


↑真是放鬆的好地方阿! 


↑釣竿你在哪裡呀..心好癢~~


↑阿福兄你怎麼還在演阿!


↑今天是九菜一湯,特別推薦右下角的酒豬肉


↑老大~~你竟然把我晾在一旁@_@


↑對不起嘛!夏日炎炎正好眠囉!


↑吃飽又有力氣啦!去探尋不能說的秘密吧!


↑滿山的桐花,好美


↑八連溪&桐花


↑近拍更是美


↑愛駒&桐花


↑帶著興奮的心情迎接最後一站


↑沿著公王路往海邊路上之民主公王水車園區

這裏有漸次的稻田景觀、水車風貌,與咫尺之遙麟山鼻漁港間,有一條以木棧道鋪設的單車道,有段還藏身在低矮灌木叢裏,像是鄉間小道般的神秘氣氛,因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來此取景而聲名大噪


麟山鼻木棧道,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電影場景,葉湘倫載路小雨回家的路


↑嘿!不要擠嘛!

 


↑踏上歸途囉!


↑看到關渡橋就表示離家不遠啦!


↑夕照餘暉結束了一天美好的旅程

   這次又被領騎騙囉!本來最陡是5%的緩坡,一個提早轉彎就變8%..還好我有睡飽囉..

   日行程坡度分佈表-第一個高峰就是小坪頂

   若是走北新莊的坡度分佈表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擺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